close

申彗星19日通過直播的節目Mnet「M!COUNTDOWN」正式展開活動。

2月17日發行正規三輯SIDE2《KEEP LEAVES》的申彗星,在19日播出的「M!COUNTDOWN」初次舞台上,獻上得到網民爆發性支持的主打歌《為何來電話..》。

所屬公司GOOD ENTERTAINMENT表示,「去年8月,發行正規三輯SIDE1當時就和FAN約定了,但是SIDE2發行時間推遲了2個月感到非常的抱歉」,「在專輯發行之前就得到了很多的關心心中充滿感激。在這裡我們計劃22日SBS『人氣歌謠』結束之後和歌迷開個FANMEETING」。

申彗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沒能遵守和歌迷的約定非常的抱歉,非常高興大家在初次COMEBACK舞台上給了我那麼多的支持。為了等待很久的歌迷突然舉辦這個見面會,希望會是個愉快的時間」。

19日通過「M!COUNTDOWN」開始正式活動的申彗星,將繼續出演20日KBS 2TV「MUSIC BANK」,22日SBS「人氣歌謠」。


來源:newsen
翻譯:堡堡@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