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公開了與台灣新人歌手特別的緣分

最近與MYDAILY做採訪的申彗星說,最近在台灣做了一些活動。在那裡遇到的一位歌手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了一篇與自己見面後的後記,還上傳了一起拍的照片,真的嚇了一跳。還稱自己為偶像,真的是相當的不好意思。

周定緯(22)與申彗星見了面,相互打過招呼後,將自己的EP碟作為禮物送給了他。周還將當時激動的感覺和崇敬的心情全都寫在了博客上。

周定緯在博客上的標題為:像彗星一樣前進吧!SHINHWA FIGHTING!(神話 加油!)終於與我的偶像申彗星見上面了,因為神話才成為的歌手,而今已成為歌手的我,在如此近的距離能與我的偶像見面,真的是高興的快要哭出來了

兩人的見面是申彗星為了在MV TALK SHOW'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的照片PORMOTION而訪問台灣才有的。此次是自2000年與神話一起訪問台灣後相隔9年才再次來到台灣。

申彗星表示:自己也是歌手,但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緊張的有點不知所措的他印象很深,並想轉達9年間不曾來過台灣,還能記得我,真心的歡迎我到來的台灣FANS們予以真心的感謝。

因神話組合的在日本、中國、台灣等地活動,累積了超強的人氣的申彗星,這次通過SOLO活動,作為韓流STAR打下了紮實的基礎。特別是日本方面希望他繼續能做多活動的邀約也紛至沓來,今年會去更多的國家做訪問,計劃與在亞洲各國的FANS們見面。


FR:oasis79&My daily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