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在中國的首場單獨演唱會預告了『神話』

Junjin將於21號中國上海的舞台上舉行以『我們的約定-2009 Junjin』為題的首場單獨演唱會,第二天22號將於舉行中國首場單獨Fanmeeting。

2006年和2007年作為組合神話都在中國成功舉行了演唱會,Junjin現在不是作為組合,而是個人在中國與歌迷們見面。

Junjin的首場中國單獨演唱會在當地歌迷當中也引起了熱烈的反應。演唱會門票在15分鐘內就售光。無論是中國全國各地的歌迷還是日本歌迷,都為了觀看Junjin的首場中國單獨演唱會,對於Junjin下榻的酒店以及演唱會場周邊的酒店進行了預定咨詢。

Junjin舉行首場中國單獨演唱會的舞台,是碧昂絲,席琳狄翁等世界級歌手們使用過的中國首屈一指的公演場所。


from:SP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