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週日週日晚上-我們結婚了』(以下 我結)在上次新春特輯時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JUNJIN--李詩鶯情侶,在15日播送中,作為假想夫婦開始了新的生活。

上次播送中,聽到「被李詩鶯的氣勢壓下去了」的JUNJIN,這天「作為老公,要有主導權」帶著野心來到了李詩鶯的家。但是和萬分在意主導權的JUNJIN完全不一樣的李詩鶯卻很平靜。她說「主導權有什麼重要的啊」,看到李詩鶯如此反應的JUNJIN,在播送中還是不能拋開對主導權的迷戀,繼續持續著冷冷的氣氛。

但是,和詩鶯的父親通了電話,JUNJIN有了很意外地收穫。詩鶯父說「詩鶯是從鄉下長大的,家附近的男孩都她被打過,特別要小心惡作劇」等忠告。

JUNJIN問「鄉下哪裡啊」, 詩鶯說「在槐山那裡」「生活了9年」。 詩鶯以給小狗起名字轉移話題,JUNJIN笑著「槐山」「9年」, 詩鶯以日本動漫<Gundam>裡的Lala Sun為小狗起名叫LaLa。

因為「作為夫婦的禮物交換和新婚旅行」是節目中的任務,詩鶯想要收到禮物,拉著JUNJIN去的地方又是賣漫畫機器人的店舖。禮物是機器人?用奇怪眼神看著她的JUNJIN和絲毫不屈服完全迷戀機器人的詩鶯。2個人在店舖裡開始爭吵,結果詩鶯的心情變的很糟又一次氣氛變的冷冷的。詩鶯說「從頭到尾連想要理解的努力都沒有過,就只認為奇怪」,對JUNJIN表現出了不滿,JUNJIN說「我第一次對Gundam產生了嫉妒和勝負欲」。

坐在長凳上2個人,JUNJIN想要得到的禮物是服裝學科出身的詩鶯親手做的衣服,詩鶯拒絕說「因為好久沒做了,做不了」。突然傲氣發動的JUNJIN說「不是做特別好的,只要有誠意就行,怎麼能這麼乾脆地拒絕呢」, 詩鶯在採訪時說「不太會服裝設計。但是對無條件做感到無可奈何」。

「快悶死了,不去海邊嗎?」,對於詩鶯的提議,JUNJIN說「為什麼悶?」「我要死了」
詩鶯說「我剛才就已經死了」絲毫不示弱。

結果向著海邊出發的2個人,終於在車裡找到了平靜。JUNJIN不說話。詩鶯說「哥哥不說話比吵嘴好」,JUNJIN說「反正我就是不如Gundam就對了」,2個人在採訪時說出了心聲。


FROM:CNBNEWS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