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ndy透露了以組合形式活動到個人活動所感受的喜悅之情。

Andy在13號播出的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中公開了乾淨整頓好的室內裝修而眼前一亮的single house並公開了對於個人活動的內心想法。

Andy說「我和eric在神話是擔當rap 所以10年當中在神話沒讓我們唱過歌」「從神話活動時開始就夢想過個人活動」對於成功以solo出道表示喜悅之情即席展示了heart舞。

Andy講述了神話一輯活動當時一首歌當中只可能要唱2秒鐘的短rap而受到挫折的軼事。

Andy說「以神話出道之前曲都出來了而沒有rap部分。幾天後為了Eric和我而另外加了每人兩秒鐘的rap。說不上rap,只能像感歎詞那樣。當時李秀滿社長還說了「這是和你們很般配的主打歌」的驚天動地的話而Eric和我小小年紀受到心理創傷,本來是不能喝酒的年齡,但我們實在太傷心而偷偷進了一間狹窄的衣櫃喝了酒。

另外這天的節目裡因最近Andy親自producing而引人矚目的二人組合Jumper也出演,最初公開了新曲「yes」而預告了下一個偶像明星的誕生。


來源:newsen
翻譯:sun之愛@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