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神話被日本的演出公司騙了超過5億韓元。

神話去年12月亞洲巡演負責的openworld entertainment的張錫宇代表說「日本當地企劃社打電話來表示演唱會虧損所以沒法給收益金。每場都賣光,而且幾乎沒有發贈券,這樣一個成功的演出卻沒有盈利。我們已經在日本委任了律師,正考慮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

openworld方在結算的過程中發現了各種各樣無法解釋的部分,覺得無法正常清算。讓人起疑的部分是日本企劃社要求的演出製作費用。因為在合約中原本預計製作費是1億日元,然而最後在沒有商議的情況下,以1億6000萬日元大大超出了預算。6000萬日元大概合計韓元約5億2000萬。此外,openworld還懷疑門票收入也有相當部分的縮水。

張代表說「據說,根據日本演出法律,演出完成後入場券要被當作銷售金額的憑證保管6個月左右。而企劃社從一開始就表示所有的門票都被當作廢物處理了,當我們就相關法律詢問時,他們又說還有一部分留下來了。我們正計劃動員日本當地的會計事務所和法律事務所對此進行追查。」

因為和日本演出企劃社的摩擦,原定於4月在武道館舉行的神話最後一場演唱會也遭遇危機。openworld方表示「我們預計物色其他的公司進行4月神話的演唱會。因為發生了預想不到的事情而讓日本當地神話fans緊張了,對此深表歉意」「神話的日本演唱會沒有流產。下周新的演出日期將會出來。大概會在4月末5月初」

出處:sportshankook&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