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秀中文問好 來台催票變謝票

中時電子報 李雨勳、葉宜欣/綜合報導

 

韓國「神話」團員申彗星9日下午抵台,近300位歌迷守在桃園機場,手持氣球迎接偶像,他刻意放慢腳步,以惡補中文問候:「新年快樂。」現場頓時陷入瘋狂。


申彗星入住君悅飯店,主辦單位準備鼎泰豐小籠包外燴,讓他一到就能大啖台灣美食。他3月14日舉行影友會,門票開賣就售罄,原本來台催票的他,今午改成謝票記者會。


日本視覺系樂團「LM.C」則於13、14日在台北「The Wall」開唱,加送歌迷「LM.C特製巧克力」,他們剛結束南美、歐洲巡演,將來台與歌迷共度情人節。

 

「神話」申彗星 一身黑抵台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2.10 02:55 am


南韓藝人申彗星昨天下午搭機抵台宣傳。記者陳嘉寧/攝影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昨天抵台宣傳3月14日的「MUSIC LIVE SHOW」見面會。

申彗星全身穿著深黑色服飾,戴上毛帽、墨鏡,行事相當低調,出關時看到近300人接機,他有點害羞地笑了笑,先以中文說聲「新年快樂」,並揮手打招呼,由於偶像鍾愛橘色、紫色,眾多歌迷拿著橘色、紫色汽球迎接。

申彗星此次來台行程緊湊,昨晚接受MTV專訪後,主辦單位貼心安排鼎泰豐小籠包外送到君悅飯店。平時就愛上網玩遊戲,申彗星此次來台,並未要求任何特殊飲食或旅遊行程,反而要求飯店提供上網設備,趁空檔玩遊戲。

申彗星3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3千多張門票不到38分鐘隨即售罄,為感謝歌迷支持,他今天在華視大廳舉辦簽名會,為購票前100位粉絲簽名,現場另開放50位名額,昨晚已有人在該處排隊,顯見其魅力。

 

神話申彗星抵台 笑納台妹團示愛  


申彗星昨抵台,開心地向接機粉絲揮手致意。林挺弘攝

蘋果日報【莊玟敔╱台北報導】

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天下午旋風抵台,為下月14日的演唱會造勢,吸引百名「台妹」一早到機場守候。

新作日韓雙冠王

申彗星昨午戴墨鏡、毛帽帥氣現身桃園機場大廳時,現場清一色女粉絲用力揮動手中氣球、板子,尖叫吶喊:「我愛你!」他則受寵若驚地微笑揮手,並大秀中文:「新年快樂!」還表示,終於如願以償來台灣會歌迷。
他的第3張專輯預定17日發行,隨即空降韓國最大音樂網「Hottracks」綜合預售榜、日本「HMV」連鎖唱片海外藝人預售雙料冠軍,台灣方面暫定下月開賣。
日前他拉著女星李英雅赴日拍攝新歌MV,他說:「每天從凌晨拍到晚上,卻一點都不累,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及李英雅。」

 

申彗星抵台 粉絲接駕擠爆

南韓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昨天下午履行承諾搭機來台謝票,
桃園國際機場擠爆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

睽違台灣8年的申彗星,昨天下午抵台後先直奔飯店休息後再趕通告,
申彗星台灣後援會「星世界」的粉絲們特別準備了黑珍珠蓮霧與小籠包慰勞他。

申彗星3月14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LIVE MUSIC SHOW」,
今天下午2點50分在華視大廳舉行簽名會,
明天中午12點10分結束訪台行程將搭華航CI9036返韓。


自由時報

 

申彗星睽違8年再度抵台 害羞說「新年快樂」!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2/10 11: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神話」的申彗星昨(9)日下午抵台,吸引百位粉絲擠爆桃園機場,拿著申彗星喜歡的顏色橘色、紫色的汽球,並大喊「我愛你」來歡迎他。申彗星受寵若驚,害羞的說了句中文「新年快樂」來回應歌迷的熱情。

申彗星昨日下午一身黑衣、黑帽現身於桃園機場,自2000年以「神話」的身份來台後,睽違8年終於再度與台灣粉絲見面。他戴著墨鏡微笑面對現場百位熱情女粉絲,粉絲們手持他最愛的顏色橘色與紫色的氣球,激動大喊「我愛你」,讓申彗星驚訝又害羞的用惡補的中文說了句「新年快樂」!

申彗星的第三張專輯《Keep Leaves》在南韓的「Hottracks」綜合預售榜與日本「HMV海外唱片」海外藝人的預定銷售排行榜第一,專輯預計在這個月17日發行,台灣則在下個月開賣。

他將在下個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粉絲見面,3000張票在上個月開賣20分鐘內便一掃而空。當初購買3200元門票的前100名粉絲,今天可參加他的簽票會,現場還另外開放50個名額,有些粉絲從昨晚就開始排隊,可見申彗星的魅力十足。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0/17/1e7u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