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214武漢歌迷見面會已經圓滿結束,做為我們公司第一次主辦的活動,現在回想起來,有很多辛苦,但是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不管怎麼樣,對於公司來說,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為我們今後的活動和發展積累了很好的經驗。做為這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期間的辛苦自不必說,但是Andy是一個很謙遜、和善的藝人,這幾天的相處,也發生了一些趣事,寫出來,當作活動小花絮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FM之外的花絮:
13日晚:DVD事件
按照之前與韓方溝通好的流程,Andy因為在韓國結束了通宵拍攝後直飛過來的,非常辛苦,需要休息.所以取消了原定於13日下午的新聞發佈會計劃,待在房間裡睡覺.
晚上10點多,Lee大叔突然找我說:ANDY要看DVD,問我有沒有DVD機.我說:現在上哪找DVD啊!就拿筆記本看!他說:不行,要能在電視上播放的.我心想這人真是麻煩,這麼晚了不睡覺,要看什麼DVD。。看就看唄,還非要在電視上看,借個筆記本看不就完了!真是折騰人!
但是沒辦法….
還是要找人借啊…
現在這個時間找誰呢?腦海裡瞬間把幾個朋友搜索了一通最後定格在了我們無所不能的33身上.此人離洪廣最近,而且想要借什麼都有辦法!
於是給她打電話,叫她立馬送過來.
33說她的DVD機是新買的,還沒看過幾回,又是07年版的,不能看韓國原版碟,所以一再向我求證,Andy要看的是不是韓國碟.我在跟Lee大叔確認他要看的是中國盜版碟之後,叫她送過來了.
DVD機一送到,我看也沒看就提上了21樓交給Lee大叔.
誰知道,過了會, Lee大叔又打電話來問:「遙控器呢?」
我就楞了…
怎麼會沒有遙控器呢?
肯定是她也忘了…
怎麼辦?
都快夜裡12點了.
怎麼好意思叫別人再送一趟?
可是Lee大叔說Andy要躺在床上按遙控,調字幕,不然看不懂。。
真是無語。。看什麼牒啊還要調字幕..
只有硬著頭皮又給33打電話,劈頭就是:「你的遙控器呢?!」
她一時沒反應過來:什麼遙控器?」
我說:DVD啊!
33說:暈,忘了!我都已經睡了,你跟他們說沒有遙控器吧…
我那個汗啊….
」你以為別人是傻子啊….」
……..無語
我也不好意思叫她再跑一趟,只好跟Lee大叔說遙控壞了,湊合一下吧!
Lee大叔很無語:不是你故意不給吧?
我雖然心虛嘴上卻對他嚷:我連DVD都給你送來了,難道還藏遙控啊!
他竟然叫我去買個萬能遙控來…
我要吐血了,深更半夜12點了去哪裡買萬能遙控啊…
最後,遙控是沒送過來,至於Andy怎麼看的DVD,就不得而知了,可能是Lee大叔坐在Andy身邊,一邊看一邊翻譯的吧。。。
嘿嘿…
不過據其他同事說,夜裡1點多,還能聽到Andy房裡傳出電視的聲音。。。
PS:孩子們,下次追星帶DVD哈…


14日晚:慶功宴

活動結束之前,我就打電話和Uncle Lee確認,Andy下台之後是不是直接離開,得到肯定答覆之後,提前把接Andy的商務別克排好在側門等候。誰知道,Andy下台之後卻進了休息室,結果側門的歌迷越圍越多,眼看著Andy是不可能從這邊出來了…聽說大門口倒是一個歌迷都沒有,突然想到那個開A8的朋友今晚也來看演出了,剛走沒多遠.只好打電話叫他過來幫忙接下Andy過去老房子。未免被歌迷看到,還叫保安關上了門,拉上了窗,一行人躡手躡腳的從大廳穿過,生怕驚動了歌迷…可是當我回頭一看, Andy卻跟個沒事人似的, 微笑著,雙手插在褲兜裡,一蹦一跳的,哼著小調上了車…
= =!!敢情你老大還玩的挺開心啊~是不是覺得很得意啊…

慶功宴上剛開始,三家公司的人都不是很熟,有點生疏.在我們安排他們就坐,協調的期間 Andy也安靜的坐著,偶爾吃點東西,期間還完成了一個萬元的任務,等萬元幸福播出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等差不多人齊了,說是大家辛苦了,一起喝一杯.在Andy和我們老總的代領下,全體起立,他竟然用中文說了一句:兄弟姐妹,乾杯 全體起立: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我們公司的老總先行離開了,把時間留給我們年輕人. Andy瞬間變得活躍起來,啤酒也變成了白酒,開始站起來和舞群,工作人員喝酒,一晚笑個不停,被我無意間發現他還一邊梳理他的頭髮一邊靠過來偷聽我和Uncle Lee說話,呵呵~~真是可愛的孩子!看起來他今晚的確很高興,有這麼多歌迷支持他,給了他最好的聲援,作為藝人,心裡一定很開心!
慶功宴一直持續到夜裡快2點,氣氛越來越好,Andy越玩越high,舞群的四個女孩也很能喝酒,要不是我們提出應該要離開回酒店,明早還要趕飛機,估計玩到早上都沒問題!
只是,辛苦了下面守候的歌迷們了!


轉自工作人員fayina的CY
這是這位JJ的CY地址,大家可以去看看(裡面的照片是禁轉的)http://www.cyworld.com.cn/fayina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