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開和歌手李玟雨交往事實的Amy向大家閃電公開了和李玟雨的愛情故事。

Amy在她目前正在出演的有線頻道OLIVE真實節目「惡女日記歸來」中將逐一公開和男朋友李玟雨的初次見面,令她感動的求愛以及收到情侶戒指的事情,同時還將公開李玟雨的親筆信內容。為此已經收到許多網民們的關注。

懷著「會不會惹玟雨的歌迷們生氣的擔心」而小心翼翼的Amy回憶起她和李玟雨的首次見面「在結束KBS 2TV 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的拍攝後回到家發現在行李包下面插著一封玟雨親筆寫的信。信裡面寫道「和你在一起是很幸福的時光,我會好好珍藏這份感情的」,「這封信是他在回韓國的飛機上寫的」說著表現出她非常激動的心情。

從那以後兩人開始約會,在見面的第99天時李玟雨突然邀請Amy到家裡玩並在家裡用點滿蠟燭,在燭光閃耀中100日紀念蛋糕放在中間。Amy告白說「一直認為女孩兒在感動的時候流淚事件很做作的事情,但是那天真的是被感動的淚流滿面」。

另外在這天的放送中還閃電公開了情人節將要送給李玟雨的巧克力和花束的製作過程。

巧克力準備用粉色的鮮奶和李玟雨的象徵M組成,用在美國留學時曾學過的插花手藝瞬間插完一束花的Amy邊做邊綻放甜蜜的笑容說著「花束放到哥哥的製作室或是房間裡,希望會給他帶來動力」。

來源:my daily
翻譯:文@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