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表示,今年白色情人節將與台灣粉絲共度。 魏嘉志攝

【莊玟敔╱台北報導】明天就是情人節,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從小就是萬人迷,小學6年級的情人節就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一共3份。他自豪地說:「這樣算多了,還有男同學摃龜呢!」他沉迷打電玩,幾乎成癮,訪台期間為了去網咖,像小孩般搖晃身體哀求,還拍胸脯保證:「我會戴帽子變裝,不會被認出來!」


白色情人節飆唱
申彗星從小就很有女人緣,國小6年級時第1次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他還爆同學的料:「自認不會收到的男生,會提早1天偷偷把自己買的巧克力放進抽屜,到了當天故意大聲地說:「喔!我也有巧克力耶!』」
他週二晚上赴光復南路的「DOZO」餐廳吃飯,親切地為工作人員佈菜,一行人共吃掉2萬多元台幣。他沒工作時,都在家當宅男打電玩,在DOZO飽餐後手癢,哀求主辦單位讓他去網咖。他預定下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已售罄。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