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3輯SIDE 2 「Keep Leaves」公開後,立刻引起了網民熱烈的反響。

17日發表的申彗星3輯,從本月3日起開始進行預定,不僅在國內,在日本也排上了預定榜單,堅定了申彗星作為韓流明星的地位。

此次主打歌「為何來電話」是一首刻畫接到已經分手的女友打來的電話後,心痛的男人的心情的曲子,是又基本的敘事曲和不同活躍的原聲與戲劇性相協調的悲傷曲子。特別的是,這首歌通過Melon,Mnet,Dosirak,Muse等在線音樂網站率先公開,得到了熱烈的反響。

另外,這次MV依舊在專輯發行前,在Internet Community網站上有2萬餘點擊率而引起關注。

申彗星計劃在19日將通過音樂頻道Mnet「Mcountdown」,20日KBS2 TV「MusicBank」,22日SBS TV「人氣歌謠」正式展開3輯活動。

來源:Asiatoday+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