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常青偶像團體「神話」,今年積極前進台灣,繼申彗星來訪造成旋風後,Andy昨天緊急宣佈,將於3月29日來台開唱,舉辦首次在台的個人LIVE SHOW。

Andy出道10年來,在神話中一直擔任Rapper,2007年9月首次挑戰了音樂劇,廣受好評的劇場經驗使他決心嘗試單飛發片,並在去年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隨即舉辦6場名為「六天的小小奇跡」演唱會,門票在短短5分鐘銷售一空。

去年又因參加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女星solbi配對嘗試年輕小夫妻生活,Andy個性體貼之外,還展現精湛廚藝,立即躍身為全韓國女性最想結婚的「安女婿」,各大綜藝節目、廣告邀約湧入,Andy還升格當音樂製作人。

Andy的台灣個人LIVE SHOW活動,設定為迷你演唱會,主辦單位全通網也向韓方爭取到簽名會,門票首賣當天前100名購買3,200元門票者即可參加,LIVE SHOW門票將於2月26日中午12時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售。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