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對與製作人ANDY的出道展開「對決」發表感言。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STAR NEWS的採訪中對近來公開新人組合『JUMPPER』,同時變身製作人的Andy表示「真的很了不起,似乎要展開對決了」還傳到了「希望能好好的」的願望。

但是申彗星本人被問道在作為歌手以外想是否要挑戰其他題材的想法時候,他表示說「沒有試著做別的題材的想法,但是想要做好準備以後再挑戰。」

申彗星說「特別是為後輩歌手製作唱片需要責任感,並且應該有要更加努力去做的負擔感。」並稱讚說,「所以ANDY才顯得更加了不起。」

另外,申彗星17日發行SOLO 3輯SIDE 2'Keep Leaves',19日通過電纜頻道'M countdown'帶著主打歌『為什麼來電話』進行COME BACK舞台

FR:Forever HS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申彗星與製作人andy, 進行對決

神話的申彗星,關於和andy的製作人出道「進行對決」發表了感想。

申彗星在最近STAR NEWS的採訪中,對於公開了新人組合jumper變身為製作人的andy表示希望「很了不起,似乎會跟我對決」「希望會很順利。」

但是申彗星當被問到他本人除了歌手是否會挑戰其他,他說「雖然還沒有過挑戰其他的想法,但是想要做的話會好好準備然後去挑戰的。」

申彗星還說道「尤其是專輯製作,很是有得為後輩歌手負起責任,努力才行的負擔感呢。」還稱讚「所以andy看上去更加了不起了。」

另一方面申彗星發表了第三張個人專輯side 2『keep leaves』,19日將通過有線頻道「m-countdown」帶著主打歌「為什麼打電話」登上回歸舞台。

from:star new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申彗星,「製作人ANDY,了不起」

神話的申彗星對於ANDY作為製作人出道表示感想「很了不起」。

申彗星最近在STARNEWS的採訪中,最近公開新人組合JUMPER,變身為製作人的ANDY發表感想「好像真的非常了不起」,希望他「好好的幹」。

但是申彗星本人對於是否想挑戰歌手以外的領域的問題,解釋說「沒有想進入其他領域的想法,想做的話要做很多的準備再挑戰」。

申彗星說「特別是製作唱片的時候一定要負起對後輩歌手的責任,要有用心的去做的責任感」,稱讚「所以更覺得ANDY了不起」。

另外申彗星17日發行個人3輯SIDE2《KEEP LEAVES》,19日通過有線頻道M!COUNDOWN帶來主打歌《為何來電話..》的COMEBACK舞台。


來源:starnews
翻譯:堡堡@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