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JUNJIN因為不輸給詩鶯的4次元岳父大人,非常慌張

15日播送的MBC『日晚-我們結婚了』中,李詩鶯招待JUNJIN吃醬白蒸雞,說「平時爸爸是JUNJIN的FANS」。這天JUNJIN吃的醬白蒸雞是李詩鶯爸爸親手抓來做的。

JUNJIN不相信這個事實,李詩鶯直接給爸爸打了電話,李詩鶯的爸爸和女婿通了電話說「新婚初夜你要加油」,使得JUNJIN和李詩鶯2個人非常慌張。

這天播送的話很多的男人JUNJIN和不愛說話的女人李詩鶯的主導權戰爭開始了。JUNJIN雖然從開始就宣佈要奪得主導權,但是妻子李詩鶯卻覺得JUNJIN非常幼稚。

另一方面,2個人以給對方準備想要的禮物為約定外出了。但是詩鶯果然想要JUNJIN給她買模型,使得JUNJIN歎長氣。

播送15日下午5點10分。


FROM: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