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申彗星廣播專訪 粉絲激動落淚

【中央社╱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 2009.02.10 01:41 pm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來台開唱,他在接受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獨家專訪時,才10分鐘就爆版;還有很多Call-in粉絲因為能與偶像對話,而激動落淚。

申彗星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昨天他專程來台答謝歌迷熱情相挺,並在深夜接受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的LIVE獨家專訪。

人氣超旺的申彗星在節目進行10分鐘左右時,PTT留言版就爆版了。由於「娛樂e世代」開放聽眾上PTT與節目互動以來,只要爆版就會有「碰」的音效出現,體貼的吳建恆事先還和申彗星說明,免得他被嚇到。

申彗星擅長抒情歌曲,被問到錄音前都會做什麼準備時,笑著說他與一般歌手不一樣,大家錄音前會喝溫開水潤喉,但他習慣喝冷開水。吳建恆說正好錄音室準備的是冷開水,申彗星摸摸手邊的水杯,告訴吳建恆「這杯是溫開水」,讓吳建恆有些小尷尬。

「神話」團體其餘5人在演藝圈除了歌唱外,都有其他發展,申彗星表示,唱歌是他最拿手也最有自信的演藝事業,他會先在歌唱上好好表現,當他在其他方面也做好充分準備後,才會考慮朝其他的方向發展。

吳建恆為聽眾拗到了開放Call in,一群粉絲興奮地在電話彼端高喊「彗星哥我們愛你」,讓申彗星開心的一直用國語說「謝謝」;也有聽眾激動到頻頻掉淚,申彗星直說「非常謝謝你們,不要再哭囉!」

 

申彗星美聲 粉絲call in淚汪汪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申彗星(左)接受吳建恆專訪,也讓聽眾興奮落淚。
照片/中廣提供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將在情人節舉辦演唱會,9日接受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主持人吳建恆獨家專訪,有許多聽眾call in進節目並激動大喊:「彗星哥我們愛你」,還有粉絲因為與申彗星說話而激動落淚。見到粉絲們的熱情,申彗星也貼心叮嚀說:「非常謝謝你,不要再哭囉。」

害羞的申彗星在節目剛開始時,緊張得頻頻轉動手中的原子筆,隨後也在節目中分享心情。擅長唱抒情歌曲的申彗星也透露:「我跟一般歌手不太一樣,大家錄音前會喝溫開水潤喉,但我習慣喝冷開水。」並用手摸摸桌旁的杯子說:「這杯是溫開水。」工作人員立刻替申彗星更換一杯冷開水,把申彗星逗得十分開心。

當申彗星被問到「最喜歡在哪個國家開演唱會」、「最喜歡去哪個國家旅行」等問題時,申彗星都爽朗的直說「台灣」,但他也解釋,日後若有機會到台灣旅行,一定會偷偷的來不讓人發現。聽眾們也因申彗星的到來,紛紛call in進節目,甚至還有粉絲因和偶像講到話而激動得哭了,讓申彗星見識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與支持。

 

申彗星見台北燈會 差點據為己有

蘋果日報


申彗星昨在台生平第一次提燈籠。 圖片:楊約翰


申彗星(左)在簽票會看到小朋友,忍不住逗他玩。 

【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前天登「台」,適逢台灣元宵節,他下榻的君悅飯店附近有大型燈會,他不知台灣也過元宵,誤以為是為歡迎自己而張燈結綵,昨很糗地說:「當時受寵若驚,還以為自己人氣那麼旺,沒想到是慶祝元宵。」

他睽違9年再登「台」,覺得台灣各方面都有了新面貌,唯一沒變的是熱情粉絲對他的支持。

粉絲花4天排隊

申彗星昨首度體驗提燈籠,害羞地說:「原以為只有韓國過元宵,沒想到台灣也有。」他說,通常韓國人會在元宵和家人團聚,一起吃五穀飯,並且嗑核桃、花生等堅果,代表可消災去厄。

小孩子則會在鐵罐鑽洞綁線後,放入木材點火,然後拿在手上轉圈(俗稱:放鼠火),藉此「驅除妖魔及害蟲」。他回憶:「小時候常跟家人到鄉下放鼠火,真的很有趣。」

申彗星昨在華視舉行簽票會,死忠「星迷」為了搶頭香,4天前就來排隊。
申彗星感動地說:「9年前以『神話』身份訪台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灣粉絲的熱情,沒想到隔了那麼久,歌迷對我的支持依然沒變。」

 

不識元宵節 申彗星 想和師妹蔡依林合作  

中國時報  李雨勳、賴怡鈴/台北報導


▲韓星申彗星手拿燈籠,感受台灣的元宵節氣氛。(粘耿豪攝) 

「神話」申彗星3月在台演出門票售罄,10日舉辦謝票記者會,9年前曾跟「神話」成員來台的他笑說,這次個人行動很緊張,看到下榻的君悅飯店張燈結綵高掛燈籠,還以為是迎接他,一問才知是元宵節!

申彗星昨入境隨俗,體驗在燈籠上提字,自知字跡潦草,不好意思猛吐舌,還被拱跳以前常跟神話一起做的螃蟹舞,整個人害羞不已。聊及華人歌手,他說之前蔡依林加盟華納,身為師兄的他錄了VCR祝賀,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星光幫周定緯視「神話」為啟發他練舞的偶像,得知中廣DJ吳建恆專訪申彗星,他以歌迷之姿到場「朝聖」,他笑說神話都稱自己的歌迷是「公主」,所以自封「大公主」。

 碰面前,周定緯緊張到手足無措,頻問該跟申彗星說什麼,工作人員建議他秀韓文,他說:「我只會『莎郎嘿喲(我愛你)』!」一見偶像,他卻不敢示愛,只透過翻譯表示自己是因神話當上歌手,申彗星鼓勵他,也送他一張簽名單曲,他樂到直嚷:「這要當做我的傳家之寶!」

 

申彗星提燈吃元宵 搞笑跳螃蟹舞 

自由時報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申彗星來台記者會大秀標準華語「你好,我是申彗星,好久不見,台灣我愛你。」他說華語發音實在很難,不過將來有機會想再接受挑戰,希望跟師妹蔡依林一起合作。

提燈籠趴趴走

申彗星這次來台剛好碰到元宵節,他笑說昨天看到飯店外高掛燈籠,還以為飯店對韓樂歌迷很好,跟粉絲一起特別歡迎他來,結果工作人員告訴他是因為元宵節後,讓他興致勃勃提著燈籠走走看。

申彗星提著燈籠時,還認真的想把裡面的燈點亮,可惜燈籠沒裝燈泡,但他依舊拿得相當開心,還在燈籠上寫著「第3輯大賣,祝大家身體健康」,並且嘗了元宵,用華語直說「好吃好吃。」

盼與蔡依林合作

申彗星說他自己喜歡歌唱,比較不想演戲;被問到最想跟哪位歌手合作?他表示,不久前蔡依林剛加入華納時,自己曾錄過賀詞,聽說她在台灣很有名,將來有機會的話,當然最希望能跟師妹一起唱歌囉!

記者會上申彗星被要求秀一段「螃蟹舞」,個性害羞的他立刻做出低頭笑的習慣動作,還像個小男孩似的猛吐舌頭,接著坐在椅子上張開雙手做出螃蟹動作,更讓媒體記者笑翻了。申彗星今天結束訪台行程,中午12點10分將搭華航CI9036 返韓。

 

韓國天團神話的主唱申彗星,三月份即將來台開唱舉辦小型演唱會,為了答謝歌迷支持,今天先舉辦簽名會,讓歌迷近距離接觸偶像。

  快歌動感,慢歌深情,相隔八年,歌迷終於等到神話主唱申慧星台開唱。身高一七九,有著秀氣的瓜子臉、細長的雙眼皮和櫻桃小嘴,申彗星穿上黑色西裝,文質彬彬的斯文氣質中,帶著一抹憂鬱神秘,最讓歌迷為之瘋狂。簽名會上歌迷把握機會趕快拍照,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的見面演唱會三千張門票,三十八分鐘內被搶光光,歌迷期待能有機會和申彗星近距離互動,過個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來源:華視新聞
記者何佩蓁、連源濱報導

 

申彗星台灣上節目熱線被打爆 坦言收入全交給父母處理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即將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前天特地來台,原訂舉辦催票記者會,沒想到票賣太好,幾乎售罄,昨天他開心地「改變主題」,成了感恩謝票會;稍早他接受中廣流行網主持人吳建恆獨家專訪,不到十分鐘台灣PTT網絡bbs站留言板即被灌爆,數名粉絲call-in進節目卻激動哽咽,無法言語。

  申彗星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前天專程來台答謝歌迷熱情相挺,並接受深入研究日韓流行樂多年的主持人吳建恆live專訪。他將超旺人氣帶進廣播節目現場及PTT留言版,由於《娛樂E世代》開放聽眾上PTT與節目互動以來,只要爆版就會有「碰」!音效出現,吳建恆事前並體貼先向申彗星說明,免得他被嚇到,但他的暢旺人氣讓節目開始不到十分鐘就衝出「爆」聲。

  擅唱抒情歌的申彗星被問到錄音前都做什麼準備時,笑說他與一般歌手不一樣,別人錄音前喝溫開水潤喉,但他習慣喝冷開水。吳建恆說正好錄音室準備的是冷開水,沒想到他摸摸手邊水杯,竟對吳建恆說:「這杯是溫開水」,故意逗樂現場氣氛。

  「神話」成員們除「合體」在演藝圈打拼外,也各有發展,申彗星表示,唱歌是他最拿手也最有自信的演藝事業,他會先專心歌唱表現,待他在其它方面都做好充分準備後,才考慮朝其它方向發展。現場吳建恆為聽眾拗到開放Call in,一群粉絲興奮地在電話彼端高喊:「彗星哥我們愛你」,讓申彗星開心的一直用國語說「謝謝」;也有聽眾激動到頻頻掉淚,讓申彗星直說:「非常謝謝你們,不要再哭囉!」
吳建恆在接受新浪娛樂獨家專訪時表示,申彗星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但經過兩天公事及私下相處後,感受到他其實是個害羞的大男生,同時也有許多身為偶像巨星的堅持,例如,他有一套招牌「螃蟹舞」,當記者會上被要求即席跳一段時,因不是身處專業表演舞台、氣氛也不對,在「不自然」的狀況下便直接婉拒。

  他上廣播節目時正值元宵節,吳建恆應景請他享受元宵,即便廣播節目聽眾看不到他吃的模樣,他仍堅持帶回飯店享用,不願優雅的「王子」形象破功。外界好奇他賺進大把鈔票如何投資理財,他回答:「全部交給父母處理,因為相信家人。」也顯露出他深厚的家庭觀念。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 鄭偉柏/台北報導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