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的Andy擔任製作而聚集話題的Jumper在登上出道舞台前透露了緊張的心情。

13日下午Jumper的成員Rocky首爾汝矣島KBS新館公開大廳裡與Starnews相遇,「現在還沒真實感受到」「上午完成綵排才真實感受到『今天要出道了阿』這句話。更緊張了」透露了出道的感想。

面對出道睡得不好的樸東民說「太暈場了不能適應」「今天和昨天確實是不一樣的日子」。接著樸東民透露了自己的感想「雖然緊張但不會是很發顫的舞台」「希望只要能像練習的那樣表現出來」

這天上午Jumper的綵排舞台製作人Andy也來應援了。Rocky轉達說「(Andy隊長)看了綵排說表現得很好」「正式播放的時候像綵排時那樣不要緊張,好好幹,會來加油的」。

接著又補充道「(Andy隊長)建議說如果懷著要多多表現的心情反而會有反作用,不要緊張,放輕鬆」。

樸東民還透露自己的抱負說「『Jumper』邊跳邊舞是有含義的」「今後想要帶來歡樂有趣愉快的音樂」。

這天Jumper通過下午6點35分開始直播的KBS 2TV『Music Bank』初次公開了出道歌曲『Yes!』。Jumper因Eric入伍前feating的視頻被公開聚集話題。

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