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專輯發售前的預定已突破4萬張

所屬社Good Entertainment 13日發表聲明:「從本月3日預定開始後,國內的唱片網站,在以Hottracks為主,Synnara Record,Interpark,日本最大的音樂鏈接HMV海外唱片預定發售榜等,都已佔據了預定1位」同時「預定量已經達到4萬張,呈現火熱反響!」,「不僅如此,就在12日公開的主打歌『為何來電話』MV也榮登了搜索1位,聚焦成為熱點!」

此次專輯主打歌「為何來電話」MV是在12日率先公開的,這部MV是與演員李英雅一起前往日本札幌拍攝的。

申彗星表示:「這是初次在專輯發行之前就率先公開了主打歌,所以既緊張又擔心,真心地感謝大家能夠喜歡!」

申彗星3輯Side 2 「Keep Leaves」將於本月17日正式發行。


來源:亞洲經濟+Madaily+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