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19日開始宣傳活動

申彗星17日發行正規3輯SIDE 2 『 KEEP LEAVES』。
從19日 MCOUNTDOWN開始全面上展開專輯宣傳。

12日公開主打歌 『為什麼打電話...』音源和在札幌拍攝的MV以後引起了網民的關注。
大家會在19日的M COUNTDOWN, 20日的KBS 2TV MUSIC BANK, 22日的SBS人氣歌謠看到申彗星的COME BACK舞台。

主打歌公開以後不僅在NAVER, DAUM, NATE等門戶網站實時搜索排名第一,而且在娛樂網站BESTIZ等也有很多人關注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 預計申彗星開始全面電視宣傳以後在ON-OFF上受到更多的關注。
.
申彗星表示「發行SIDE 1時候約定的抒情歌為主的SIDE 2發行推遲了幾個月。為了感謝等待的FANS的厚愛會認真準備COME BACK舞台」


FROM:NEWSEN
翻譯:弼教吾愛@only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