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們的『Yes遊行』在網友間引起話題。

明星們接力參加的『Yes』視頻在各種UCC網站上快速傳播,在網友間引起好奇。10日公開後在各網站上正快速傳播著的這個視頻羅列了FTIsland李洪基,JewelryS,KCM,金繼東,Dynamic Duo和金基修等明星愉快的喊著『Yes』的場面。再加上通過GomTV頻道驚喜公開的查看數量已達2萬次的『Eric Yes !』視頻,果然關於以『Yes』作為標題的這兩個預告視頻有所相關也聚集了人們的關注。

尤其是在『明星的Yes』視頻最後還用字幕標出2月12日這一日子,在Eric的官網也透露『Eric入伍前最後錄音的歌曲將於12日整體公開』。

此外有相關網友推測『Yes』遊行是否為『明星們有交情的新人歌手的名字』『新歌發佈前歌手的歌曲名稱』。部分網友因Eric的Rap中出現『J,U,M,P』字母縮寫而猜測與Andy製作的新人組合Jumper有關。

對此Andy的所屬公司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表示「明確的答覆將在12日知曉」。


來源:heraldm.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基本可以確定是Jumper的宣傳
果然...李社長厲害了
這樣的宣傳策略還真吸引眼球
"明星的Yes"找到個韓網在線視頻,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26秒的小視頻
http://www.mgoon.com/view.htm?id=204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