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在SJ成員們的拜託下,欣然答應做特別MC和DJ,成爲“後輩們的救世主”。

發表首張SOLO專輯,正在憑藉主打歌《LOVE SONG》進行活動的ANDY代替演唱會在即的SJ在放送中出演。繼代替希澈在24日SBS《人氣歌謠》擔任一日MC之後,在同一天又代替強仁在MBC廣播節目《強仁和趙靜琳的親密朋友》中擔任一日DJ。

因即將於22日到24日舉行的演唱會在即,SJ的希澈和強仁對於這段時間和演唱會時間重疊的放送日程束手無策。爲此SJ再次拜託曾在1月31日M.NET的《M COUNTDOWN》中代替李特,神童,銀赫擔任一日MC的ANDY。對於後輩們的拜託,ANDY在調整了自己的日程後爽快的答應幫忙,SJ可以放下心中的擔心了。

SJ方面“本來將不出演這周SBS《人氣歌謠》的ANDY,因SJ的拜託而調整了日程,擔任MC。正因如此SJ才能沒有後顧之憂,能夠放心的向演唱會邁進。”表達了感謝之情。

另外,從2005年6月到2007年2月約1年8個月的時間裏擔任過《人氣歌謠》MC的ANDY,時隔很久將再次在《人氣歌謠》中與觀衆們見面。

FROM:STARNEW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