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以公益軍務要員身份服務中的神話隊長ERIC正在進行針對全亞洲歌迷的影像會。

ERIC身邊某位親信人士表明「ERIC的生日時將公開入伍前最後的一首錄音的製作底片和未公開影像,訓練所入所前剪頭髮的樣子,神話成員們問候的影像等」以及「從日本開始將在亞洲各個國家巡迴進行」。

按照這位親信人士的說法,影像會ERIC將不會參與進行,現在正在進行fans參與規模的調查。

這位親信人士又說「因為是主人公不參加的狀態下進行的影像會,究竟有多少人員會參與現在還不知道」以及「因為正在確定規模所以日程還不能完全確定下來」。

另一邊,ERIC所屬公司TOPCLASS Entertaiment 9日在ERIC的公開官網上通過公示表明「ERIC在入伍前最後錄音的RAP將為了慶祝ERIC的生日向各位歌迷進行公開。」


全部影像會在12日公開,TOPCLASS Entertaiment 的工作人員在9日通過網上影像網站 GOM TV提前公開了21秒長的新歌「Yes」的影像。

出處:star news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