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以公益軍務要員服務中的ERIC入伍前最後的錄音歌曲影像的公開集中了歌迷的關心於一身。

ERIC的所屬公司 TOPCLASS Entertaiment 9日在ERIC的官網上表明
「大家好,這裡是TOPCLASS Entertaiment ,ERIC入伍前最後的錄音RAP將為了慶祝ERIC生日而向各位歌迷公開」向大家發表了要公開影像的事實。 並叮囑歌迷,「12日全部影像將會公開,即使好奇也請期待吧」。

9日通過GOM TV公開了標題為「ERIC YES!」的影像,只有一個男人說著RAP走動的樣子,在網友之間成為了話題。

通過ERIC看該男子,在影像和快速播放的畫面中赫然襯托出精煉的感覺。

網友們紛紛提出「不是teaser CF形式的MV」的意見以及「似乎是ERIC intro或feating參與的其他歌手的MV」等很多不同的意見。

出處:mydaily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