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成員們在挑戰了BIGBANG《一天一天》的MV之後,對少女時代「GEE」的MV挑戰又引起了話題。

14號播出的MBC「無限挑戰」播出結尾預告了六名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型敦、盧洪澈、JUNJIN)變身為少女時代的樣子。

播出時預告篇中無限挑戰成員們各自穿著不同顏色的褲子、帶著假髮在「GEE」的MV中突然完美模仿了靈氣活現的少女時代。
另外,當天「無限挑戰」中以KBS 2TV人氣電視劇「花樣男子」為首盡顯惡搞電視劇的精髓的「劇本電視劇」篇的播出,創造了15.2%的收視率。

另外節目結束後,在網絡上關於花美男的模仿和無限挑戰「無限挑戰遊戲」的搜索也成為話題,以「無限挑戰」拯救公主為題目而製作的遊戲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遊戲,而是分析無限挑戰的各個人物性格而模仿的一種圖片。

來源:maxmovie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