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歌手在出道後也能一如既往受到關注並非易事的歌謠界中,有在出道前就獲得熱情關注的組合。神話老么Andy的製作人出道之作Jumper就是這樣。伴隨著成員公開的同時,已經有很多歌迷的Jumper來到了mydaily的編輯部。

乖巧可愛笑眼迎人的dandy guy Rocky說「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跳舞,和朋友去練歌房的話很有興致唱歌。中學3年紀的時候參加了在市民會館舉辦的歌唱大賽,被現在公司的職員挖掘出來」,公開了成為歌手的緣由。

「參加了喜劇方面的選拔,沒能找到企劃公司。朋友說有公演就去看了,偶然被選中了」,這樣說的樸東民是有著與Rocky不同的另一種魅力的romantic guy。互相擁有截然不同魅力的兩位男子光看外貌也符合能誘惑趣向多樣的女性歌迷們。

Jumper這一獨特的名字和很多人預想的一樣出自電影『Jumper』。隊長Rocky說「起初總是想到羽絨夾克(『잠바夾克』與『점퍼jumper』讀音相似)」「但是有著跳著舞蹈的意思。想要的東西一瞬間移動的情況下,活躍的跳懂要回來也能回來,所以喜歡」透露了這一想法。

首次節目之後Jumper在門戶網站搜索急速上升,引起歌謠界熱情的關注。Rocky回想首次節目說「臉部表情很奇怪而且僵硬,沒能把練習時的完全表現出來」表達出惋惜的心情。接著笑著說「(Jumper作為搜索詞上升)對誰來說都覺得不可能。大家是不是都在搜索電影『Jumper』啊」。

兩人因為是Andy的製作組合而更有名。喜歡或不喜歡兩人帶著『Andy組合』這一標籤開始了歌手生活。

Rocky說「Andy隊長是溫柔溫和的形象。可是推薦和指導我們熱情的形象」,作為公司新任歌手的立場透露了對『Andy隊長』的看法說「只要展現出努力的樣子就不會挨訓。作為歌手之前如果對於人應有的基本素質不行的話真的會會很生氣」。

關於Andy,樸東民說「如果我們有很多不足之處他會指正,還會推薦很多有幫助的資料」「不久前還送了我們錄音機用來做聽自己聲音的練習。他是把自己的訣竅也一一告訴我們的親切的人」表達了感謝之情。

Rocky說「我們現在還沒出道,但是已經受到很多期待所有有負擔」吐露了因為製作人Andy而有負擔感的心情「但是比起負擔感來更多的是緊張感,好像反而有了依靠」。

兩人透露了今年的目標是「以2009年新人賞為目標」,「望著高處兩人共同努力」表達了自己的願望。


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