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ANDY通過MBC《今晚讓我借宿吧》讓大家看到了他久違的身影,說出了至今無法說出的心裡話。

出演《今晚讓我借宿吧》的ANDY也說出了在神話四輯活動時自己無法參加而痛苦的故事。

ANDY,「因為護照的問題往返於韓國和美國進行活動,在神話四輯的活動時期剛好滯留在美國而無法參加活動」,「當時,聽到很多人說是不是要加入新的成員,公演自始至終在後台獨自守望著」。

Andy公開說「聽到來看公演的歌迷呼喊著我的本名李善皓,感受到她們不變的愛,眼淚就嘩嘩的流出來,最後是腫著眼睛上舞台的」。

果然是偶像組合「神話」出身,Andy家中到處堆滿了世界各地的歌迷送的禮物。特別是從純金項鏈到歌迷購買ANDY的專輯後收集的收據等等最引人注意。記憶中想起最深刻的禮物是收到平時很害怕的蜥蜴。

另外,ANDY還公開了和ERIC有過的不為人知的故事。「ERIC哥每次在練習舞蹈的時候總是讓我做高難度的動作,神話一輯的時候就有徒手後空翻的動作。在上台之前ERIC哥不停的勸說我再練習一次給他看,結果頭部摔到地板上發生了事故,被載到醫院去治療了。」「結果還是脖子上打著石膏上的舞台」。

播出時間是13日晚上11點40分。


來源:newsen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