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12號的凌晨四點經過一連串的阻礙後,正式公開他新歌的MV,「為什麼打電話來」。


這是一個很不適宜的舉動,因為這個時間大部分的人都在沉睡中。原本,這首歌曲和MV是預定要在12號的早上十點公開的。但是,此MV卻在網上提前曝光,因此MV被迫提前在凌晨四點公開。


申彗星經紀公司GOOD ENTERTAIMENT的發言人指出,「在凌晨便接到彗星fans的投訴,指有人上傳了MV到他們的minihompy。整個公司的員工都徹夜未眠,為的就是要楸出犯人。」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是其中一位代理商犯了錯誤提早讓MV曝光。一個學生發現了後,便把MV上傳到他們的minihompy中。現在他們的行為已經遭到fans的嚴厲指責。


與此同時,fans在處理這件事上的成熟行為值得讚賞。原以為她們會因為MV提早曝光而感到高興。但是她們堅決的抵制非法發佈並要求法律上的保護。由於fans的嚴厲抵制導致洩露該MV的minihompy一片混亂。


發言人:fans所採取的行動令人吃驚。我希望這個情況能夠盡快解決。


在經過所有的困難後,「為什麼打電話來「的MV已經在今天正式在各大網站公開並且引起很大的反響,在許多搜索排行中登上前位。」

來源:이혜린 기자 rinny@asiae.co.kr
英文翻譯: nekori@shinhwa.biz
中文翻譯:usako@ my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