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公益軍務要員身份正在軍役服務中的ERIC,為了與日本歌迷的臨時會面而舉辦了影像會,彌補了歌迷們的遺憾。

ERIC所屬公司在情人節2月14日於日本東京舉行了影像會,將準備的一個半小時未公開視頻進行播出。

ERIC由於正在軍義服務中而無法參與,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和日本經紀公司主辦方共招待了一千名歌迷。活動當天是情人節,而恰巧在16日ERIC生日之前兩天,現場歌迷更是座無虛席。

視頻是由之前從未公開過的製作影像以及日常生活的拍攝畫面構成。特別還公開了ERIC入伍之前剪髮的場面,贏得了歌迷們的關心。

所屬公司表示「這次的影像會是為了在這期間無法見到ERIC的各位歌迷而在service空間準備的。ERIC雖然無法直接參與此次活動,但他已委託所屬公司向來參加這次影像會的各位歌迷們轉達他的感謝」。


出處:O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