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擔任製作的新人組合Jumper在正式活動前出演了綜藝節目。

Andy出道後通過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第一次公開了自己的家,Jumper作為受邀客人驚喜出演。

這天Andy親自準備了食物來招待『今晚讓我們借宿吧』4名MC(李慶實,金智善,姜秀晶,柳彩英)和Jumper,展現了細心溫柔的男子魅力。

另外成員樸東民和MC柳彩英一起再演了話題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具俊表和絲草的著名場面,用強烈的眼神演技捕獲了柳彩英的心,也引起另3名MC的嫉妒。

李慶實說「吃著美食,看著Jumper的演出,就像在劇院餐廳的感覺」,把錄製現場變成了歡笑的海洋。

這天4名MC對Jumper的初次印象是天然美男說到「最近也有很多男藝人整形,有很多相似的臉,因為Jumper是天然美男所以喜歡。今後活動的時候改變的話要被說的。會記住現在這張臉」對他們的外貌也給出高分。

13日播出。

來源:newsen.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