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淡妃,Yoonha,金烔完,Jumper(左上角順時針起)


Yoonha,Andy-Jumper,孫淡妃-Afterschool,神話的金烔完。和SM Entertainment(以下SM)。雖然他們看似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歌手們和企劃公司,但是兩者卻有著別樣的『姻緣』。

並不是其他的,事實上Yoonha,Jumper,孫淡妃-Afterschool,金烔完的現所屬公司代表的前職就是國內最大歌謠企劃公司之一SM。

出自同一個企劃公司的經紀人在同一時期,而且還是作為人氣歌手或者明日之星的所屬公司代表而出現,這是相當罕見的事。因此如果關注歌謠界最近的現象,SM有被稱作為『企劃人培養學院』的說法。

孫淡妃及Afterschool所屬公司Fullladies Entertainment的韓勝秀(音譯)代表至2000年代初在SM任職,擔任BoA的經紀人。

Andy及Jumper所屬公司T.O.P Media的李載宏(音譯)代表也是90年代末至2000年代初在SM擔任神話和S.E.S等的經紀人。Eric所屬公司Topclass Entertainment的崔卞民(音譯)代表也是直到2000年代初在SM擔任S.E.S和神話的經紀人。

雖然現在作為公務員在服役中,但是直到去年年底入伍前作為神話及Solo歌手活躍活動的金烔完的所屬公司H2 Entertainment的洪賢重(音譯)代表及『Oricon的彗星』Yoonha和Ajoo所屬公司Lion Media的樸滿真(音譯)代表過去也在SM任職。

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士評價說「同一企劃公司出身,通過經紀人歷練之後,成為多個娛樂公司代表,這是SM出身的經紀人破例的例子」。接著評價說「相似時期裡在同一行業也能提供很多共享的部分,在經營方面相互幫助的情況也有很多」。


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