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公開了屬於自己的對待騷擾電話的方法。

申彗星在最近Star News的專訪中,面對「現如今因專業複製手機號碼,藝人的私生活而受到侵害」的問題,有何種想法,表示道:「時間久了,就有一套自己的訣竅!」

申彗星表示:「最近聽說有一部分的偶像組合歌手,因為遭遇到手機黑客而使得電話號碼外洩,但是對我來說,從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申彗星微笑著說道:「偶爾也會接到FANS打來的電話,但是她們都知道我現在的對待方法和壓力而不接電話!」

申彗星公開的方法正是無響應。他補充說明道:「接到從FANS那裡打來的電話時,如果你接起並說『請不要打電話來』這樣的話,那麼就算是為了聽到這一句話,打電話過來的FANS也會不斷增加!索性不接電話就是最好的方法。」

申彗星表示:「如果是不認識的號碼打來的,就不會接電話,如果是認識我的人,也能理解我不接電話,並且發來短信!」

另外申彗星拜託道:「雖然從FANS那邊收到『好好進行初放送』,『專輯太棒了』等應援的短信,這都會給他帶來力量,但是就個人而言,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在發短信上節制一點!」

另一方面,申彗星在17日發行了SOLO 3輯 SIDE 2「Keep Leaves」,19日通過音樂頻道Mnet「Mcountdown」,進行主打歌「為何來電話」的初次舞台。


來源:Star New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