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下‘女風’的氣勢!!從去年開始歌謠界即被WONDER GIRLS、少女時代、JEWERLY等女性組合所主導。能夠改變這種情況的有實力的男子SOLO歌手已經回歸了。其中的主人公正是神話的完珍男金東萬和個性十足的RAPPER金津標(音譯)。已經是歌謠界的主心骨的兩人殫精竭慮的製作出完成度極高的專輯後,都將暫時離開舞台,今後回歸時則會再次聚集女性歌迷們。

「不會害怕入伍!」

對男人來說入伍的負擔是超越想像的。但是對今年必須入伍的金東萬來說沒有這種感覺。反倒很希望和歌迷們一起度過剩餘的時間,完成歌謠節目,並在放送活動中展現出好的面貌。

金東萬說「今年也是出道十週年。這期間作為神話的成員作為SOLO歌手甚至作為演員真的沒有休息只是一直看著前方不停地奔跑」,一邊說「入伍的話會暫時離開演藝界,想用只屬於我的時間去再充電。比起會被歌迷們忘記的恐懼,我更喜歡表現出上進的模樣,這樣更讓人懷有希望」,表達了他的自信感。

不管怎樣現在是可以整理過去的十年活動的時間。所以也正在準備第一次演唱會。不是因為責任感去做而是為了能夠真正呈現帥氣的舞台,目前正在煞費苦心之中,預想中大致的時機是九月。

公演在最近發行SOLO2輯後更加豐盛。主打曲‘秘密’是最近流行的電子風格,使金東萬的變身備受矚目。編舞所選擇的跆拳道舞易於流行的優勢和歌曲絕妙搭配後,只要曲子一出來就掀起一股令人情不自禁的跟隨的風潮。

SOLO一輯中喜歡‘手帕’‘因為我的錯’的歌迷們可能因‘秘密’受到衝擊,但是專輯整體來說還是原封不動的保留了專屬於金東萬的魅力。

第一首曲子‘男人的愛’是BON JOVI的‘Always’的再編,以強烈的鼓點,貝司,吉他強化印象,配上打動女性感情的歌詞,使得歌曲更加有魅力。另外’喜歡的人’是親近的作曲家朋友安英民作為禮物的曲子,單獨的一段純熟的小提琴將悲傷的感覺最大化的表現出來了。

特別是與人氣組合成員Jade Valerie合唱的‘You Don’t Know Me’是純粹的電子音和速度感十足的節奏結合的音樂,令人印象深刻。

二輯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歌曲很多。例如神話同僚ERIC參與RAP的‘Honey’,組合HERITAGE參與的‘為甚麼’,還有少女時代TIFFANY在‘秘密’中參與NARRATION的歌曲,都使得這張專輯更加風行。

無關略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