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人盧宏哲(30)和歌手張潤貞(29)陷入戀愛,由此MBC無限挑戰的6個成員,包括HAHA(30,本名河東勳)在內的7名成員中單身只剩下了Junjin(29,本名朴忠載)一人。

現在無限挑戰的成員們沉浸在粉紅色的狀態中,劉在石(37)和樸明秀(39),去年分別和MBC羅京恩主播以及美女醫生韓素敏結婚,胖子鄭俊河(38),鄭亨頓(32)也和小自己10歲的空姐以及小4歲的節目作家發表戀愛說,之前HAHA也和氣象播報員出身的放送人安惠京在節目中公開情侶身份,製作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也公開了自己正在戀愛中。

這樣各個成員都陷入粉紅色的戀愛說中,現在只有接替HAHA進入無限挑戰的Junjin成為單身,和上個月3日落幕的MBC 『我們結婚了』中,作為3期couple一起出演的李詩英(27)傳出過戀愛消息,當時雙方的所屬社都否認了兩人的戀愛關係。

究竟單身的Junjin能否像其他成員一樣戀愛,歌迷們都很關心他的行動。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