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BC『無限挑戰』出演者們結婚及戀愛的消息傳來,其中唯一單身的Junjin說「我也想快點結婚」,表達了羨慕之情。

為了公演而12日訪問台北的Junjin,這天午後來到台北CTS放送社的大廳召開的媒體及記者會上被問到「做為『無限挑戰』成員中唯一一位單身的成員的心情」時說「最近『無限挑戰』出演場的齊樂融融,看到哥哥們笑得嘴都咧開了,也有了想要快點結婚的想法。看到演藝界的朋友們和其他的朋友們結婚,自己雖然有時也會有關於結婚的想法,但是像近來想得這麼多的是第一次」。

「無限挑戰」成員中劉在石和樸明秀已經結婚,鄭亨敦會在9月12日結婚,鄭准河和盧宏哲都有了公開的女友。

對於要結婚的鄭亨敦,Junjin說「就像表哥結婚一樣高興。我也想和喜歡的人見面,然後快點公開,請稍微關注吧。」

最近盧宏哲和歌手張允珍公開了戀人關係,Junjin對此說「看到這兩人,我也想有相愛的人,然後想更加帥氣的公開。」

同時對於將來的女友及結婚的事,事先請求歌迷們「諒解」。

Junjin撒嬌著說「神話明年就成立12週年了,如果聽到我們有愛人了,也不要有不好的想法。我們還會很努力工作,也希望能很努力的戀愛。我們現在都過了三十歲了,也需要美麗的愛情。」

這天的記者會上大約有50家媒體及100名歌迷共同參加。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