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開始順時針方向依次是金在元,Eric,Eru,趙仁成,姜景俊,辛志浩)

去年,各界的明星們接連入伍,聚集了很多對明星們在訓練所的照片的關心。與小屏幕上和大屏幕上都見過面的明星們的華麗的面貌相比,將頭髮剪短與其他的訓練兵們在一起拍的照片,看起來既緊張又自然。

各界的明星們在照片顯出的身姿也是多種多樣。最常見到的姿勢是手握成拳,打氣的樣子。演員金在元,辛志浩,趙仁成,神話的Eric,歌手Eru等緊實的握著拳頭的樣子,宣告了在訓練所的生活過得生氣勃勃。


(從左開始順時針方向依次是楊東軍,HAHA,金正勳,姜俊成,金烔完,趙顯宰)

沒有握著拳頭、和其他訓練兵們拍照時露出溫暖笑容的明星們也有很多。從去年開始到今天入伍的很多明星們露出明朗的微笑,通過照片使fans安心。歌手楊東軍,HAHA,UN出身的金正勳,神話的金烔完,Noel的姜俊成,電視劇演員趙顯宰等和同僚士兵們拍了面帶笑容照片。


(從左開始依次是Kangta,李正,伍然皙)

另外,Kangta,李正,Click-B的伍然皙等公開的照片顯出了謹聽軍紀、緊張的面孔。


(從左開始依次是趙成佑,楊世型,孔侑)

除此之外也有嚴肅敬禮的趙成佑,擺出V手勢的喜劇演員楊世型,孔侑擺出了好像炫耀手錶一樣的姿勢,公開的訓練所照片使fans們很高興。


From  Star MT 李秀弦記者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