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團體神話成員前進,昨晚首次單獨站上新莊體育館開唱,暌違9年再度訪台,以歌迷最期待的演唱會形式重逢,前進火熱唱跳,以行動宣告腳傷已痊癒。

昨天午後滂沱雷雨,擋不住3000多位歌迷熱情,前進台灣後援會成員還自製數百個應援包在入口發送。與前進曾合拍MV的台灣歌手Linda,懊惱二度與前進無緣錯過,昨Linda因台中另有代言活動無法到場。

前晚記者會上展現冷面笑將風範的前進,昨晚改為大秀帥氣舞蹈,帶著舞群飛快、有力地變換舞姿,還不斷嘗試以韓文加中文與歌迷互動,一連展現18首他自己及神話的歌曲,包括「像個傻瓜」、「愛我吧」等4首新歌,還在「可愛」一曲中加入「我愛你」中文歌詞,引起台下震耳尖叫。前排歌迷還做了立牌寫著韓文「脫衣」,前進看了立刻做出解皮帶動作,粉絲被逗得好high。

前進坦言自己的手傷還沒完全好,原本藉以抒壓的打撞球、攀岩都為了護手暫時禁止,前進嘴甜表示,最近就是改靠著亞洲巡迴、歌迷會與歌迷互動抒壓,昨晚歌迷熱情狂喊,讓酷酷的前進臉上不時露出可愛表情及燦爛笑容。前進一行今天上午9時即搭乘華航班機離台。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