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四年回歸做演員的andy呈現出越來越好的演技.

歌手andy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中扮演尹英熙(金智英 飾)的弟弟尹南俊一角,在5月25日播出的劇集中第一次登場。andy扮演的尹南俊是一個活在폼생폼사中,生活一點也不充實的角色。

註:폼생폼사的意思是指明明飢寒交迫還要面子穿好衣服,沒有什麼實力卻只費心在購買好道具。

在10日播出的27中,南俊的母親知道了他賣掉作為父親遺產的taxi謀劃事業的事實。雖然姐姐和母親都讓他繼承父親的taxi繼續開,但是南俊卻選擇了經營KTV產業。

南俊對母親說「這次我有種好預感,請再相信我一次。」但是母親對於已經有過幾次失敗經歷的南俊再次談到要做某項事業的話只感到不安。

南俊去找姐姐的朋友趙美美說「請投資。」但是美美也知道南俊華麗的失敗經歷,而不願意輕易答應。

andy以到位展現具有hua hua 公子特質的南俊一角的表情演繹得到了觀眾的矚目。第一次出現在劇集中的時候,雖然在台詞處理上不讓人放心,但是隨著劇集的發展,他已經融入『尹南俊』,表演越來越自然。

觀眾的反應顯示「andy的表演越來越穩定」「與第一次出場相比,表演的生疏感減少了」

後略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