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前進明天登「台」 演唱會將攜神秘嘉賓亮相

繼韓國天團「神話」成員彗星ANDY先後來台演出後,即將入伍的前進(圖/Sports Korea)也特地在台舉行演唱會,並於明天(12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下午1時抵台。許多粉絲已號召大批人馬接機,預計將湧入上百名粉絲擠爆機場,讓前進見識到台灣歌迷的瘋狂熱力。

前進此行隨行人員達30、40人,並下榻於台北遠東國際飯店。他明天下午抵台後,隨即在下午4時趕往中華電視公司一樓大廳出席來台記者會,現場開放100名幸運抽獎到的粉絲們一同參與。

他後天(12日)6時30分在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辦暫別歌壇演唱會,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透露,前進將從韓國帶一名男性神秘嘉賓亮相,也希望當天歌迷能感受他載歌載舞的舞台魅力;他預定14日上午9時5分搭乘中華航空CI7957班機離台。

◎前進來台行程:6/12-Pm01:00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抵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站) -Pm04:00來台記者會(中華電視公司一樓大廳)6/13-Pm06:30 「JUNJIN Forever With You」演唱會(新莊體育館)6/14-Am09:05 搭乘中華航空CI7957離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站)

轉自: 台灣yahoo + LoveJunJinHK
影劇中心特約記者 鄭宜熏/綜合報導




神話成員JunJin遇車禍 恐推遲台灣演唱會



中新網6月12日電 原定於今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朴忠栽(JunJin)傳出在韓國發生車禍,所幸朴忠栽並未受傷。

  台灣媒體報導,原定今日下午1時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到達台灣的「神話」成員朴忠栽,因在韓國發生車禍意外,導致沒有趕上班機,將延後來台,至於「神話」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尚待進一步確認。


--------------------------------------------------------------------------------------------------------


「神話」樸忠栽來台 明晚新莊飆唱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朴忠栽睽違9年,今天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下午1時二度登「台」,隨後直奔華視出席訪台記者會,接著舉行影友會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他開心表示:「我特地學了中文,終於要和可愛的台灣歌迷見面。」

門票賣出7成
他今年將入伍,明晚6時30分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最後1場海外演唱會,門票銷售約7成,搖滾區不劃位,明將發號碼牌,持票者依序入場,昨有歌迷排隊搶頭香,購票洽blog.yam.com/trendtonenet。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神話」抵台明開唱 歌迷瘋狂尖叫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朴忠栽今天抵台,13日將在新莊開唱。朴忠栽表示,睽違9年又來到台灣,最想念的是歌迷的熱情,以及超大聲的尖叫聲。

朴忠栽原定下午搭機抵台,和台灣影迷見面,但在前往釜山機場的路上,和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導致他沒趕上飛機,而後面班次的飛機客滿,因此改搭晚間7點抵台的班次,經過確認之後,朴忠栽本人安全無礙。

朴忠栽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將是當兵前最後一次與歌迷見面,演唱會將會以嘉年華會方式呈現。

源自: TVBS http://www.tvbs.com.tw/index
轉自: JUNJIN TAIWAN

神話成員前進抵台開演場會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前進12日抵台為13日的個人演唱會宣傳;前進表示,再次來到台灣,最想念的是台灣歌迷的熱情及超大聲的尖叫聲。 中央社記者張伶達攝 98年6月12日

源自: 中央社http://www.cna.com.tw




韓團體神話成員前進抵台 想念歌迷尖叫聲

(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12日電)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前進今天抵台,明天將在新莊開唱。前進表示,睽違9年又來到台灣,最想念的是歌迷的熱情以及超大聲的尖叫聲。

  前進原本預計今天下午4時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宣傳活動,因前往韓國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延遲抵台時間,所幸他沒有大礙。

抵台後,前進在晚間出席宣傳活動,還應歌迷要求秀了一段舞蹈,現場氣氛熱鬧。

許久沒來到台灣,前進一開口便以中文「你好,我是前進」跟歌迷問好,歌迷驚呼連連。前進表示,很久沒有來到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台灣歌迷的熱情與尖叫聲,看到這麼多歌迷依舊支持他,讓他相當感動。

  對於下午發生的車禍,前進表示,只是小擦撞,不會影響明天的演唱會,歌迷不用擔心。前進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將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與歌迷見面,演唱會將以嘉年華會方式呈現。

當媒體問到感情生活,前進表示,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也很想談戀愛,如果有一天他交女朋友,希望歌迷還是能繼續支持,並給予祝福

源自:中央社http://www.cna.com.tw
轉自: JUNJIN TAIWAN





前進在記者會上看到這麼多熱情粉絲,害羞的猛吐舌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翁家祥、林曉娟/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前進原定昨天下午1點自首爾搭機抵台,沒想到上午前往仁川機場途中發生擦撞意外,所幸並無大礙,改搭泰航TG635班機於晚上7點抵台,讓擔心不已的粉絲們喘了一口氣。

百位粉絲接機 瘋狂尖叫
前進今晚6點半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昨天工作人員先到台灣,體貼的他不忘先傳真手稿向大家致歉,他與經紀人則於晚上抵達。他穿著白色長袖帽T與牛仔褲出關,還調皮的跳起來看有多少人來接機,近百位粉絲拿著鮮花、氣球和布條,瘋狂尖叫歡迎他,他高興的揮手回應。

前進昨晚在記者會上一上台便向大家道歉,被主持人吳建恆問到工作忙如何解壓,他表示,以前喜歡打保齡球和撞球,但現在手受傷,只能靠著亞洲巡演紓壓,希望大家在演唱會上叫越大聲,壓力就會消解。前進主持「無限挑戰」的搭檔相繼娶妻或有女友,他表示每次錄影氣氛都變得不一樣,哥哥們都笑得嘴快裂開,讓他看了也很羨慕想婚,如果有戀情會向大家公開,希望大家給予祝福,因為自己年紀已老大不小了。

Kaera驚被強吻 取消簽名會(無關jin略)

源自: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3/today-show3.htm
轉自:JUNJIN TAIWAN





▲神話團員前進一身運動休閒風搭機底台,近百位粉絲接機。(高興宇攝)
    * 2009-06-13  李雨勳/綜合報導

 韓國前人氣團體「神話」成員前進12日原訂搭韓亞OZ711班機抵台,座車卻在前往仁川機場的途中發生擦撞,所幸無礙,但錯過搭乘時間,臨改搭晚間泰航TG635班機,他發聲明表示,13日演唱會如期舉行,「很抱歉讓歌迷、記者擔心了,我會以精采演出內容來報答大家。」

 而日星江口洋介日前因摔車而嚴重骨折,他主演的新戲《急診室大醫生》第4季已開拍,負責製播的富士電視台可能得將播出日期順延兩周,待他傷勢稍微復原後再復拍。雖醫生表示,痊癒至少需兩個月時間,電視台也緊急取12日到14日的拍攝行程,但因箭在弦上,屆時江口洋介勢必得咬牙硬上。

源自:中國時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 ... /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61300495,00.html




南韓藝人前進來台開唱,記者會上表情十足。記者曾吉松/攝影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繼3月申彗星、Andy先後來台,韓國人氣團體神話的另一位前進,今晚將登上新莊體育館,領先其他團員在台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昨天赴台途中卻出槌,座車突發擦撞事故,害他錯過原訂班機直到昨晚7時才抵台。
今年底前將入伍的前進,本次「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5場巡迴演出中,唯有台灣、東京為大型演唱會,前進對於暫別歌壇前能以演唱會形式與台灣歌迷見面充滿期待

來台前一度傳出負傷變病號的前進,昨天再次嚇了歌迷一大跳,中午等在機場接機的歌迷,赫然發現韓方一行40幾人中,竟然不見男主角前進的身影。原來前進與經紀人在前往機場途中,座車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事故,雖然身體無大礙,卻趕不及搭機,處理完事故,前進與經紀人才匆匆改搭泰航班機,搭機前還趕緊寫了一封致歉信傳真給主辦單位,抵台後立即趕赴延後的記者會現場。

記者會上,前進對於感情生活吐露不少心聲,指他在「無限挑戰」節目中合作的其他藝人、高中同學紛紛結束單身,或許是氣氛感染,讓他從來沒有這麼想結婚過。若未來找到合適的對象,希望歌迷們一定要祝福他。
【2009/06/12 聯合報】@ http://udn.com/

源自: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959853.shtml    (網站內附有jin12日來台的機場影片)
轉自:JUNJIN TAIWAN





赴機場 車禍延誤 朴忠栽訪台遲到6小時


朴忠栽昨晚換上勁裝會粉絲。吳怡慧攝


朴忠栽昨由疾管人員測體溫,確認沒有發燒。林金聖攝


朴忠栽的台灣粉絲苦等他無怨言,圍著他的座車想跟他問好。

他滿臉歉意說:「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朴忠栽衰很大!他原定昨下午1時登「台」,近30名粉絲一早在機場守候,卻「等嘸郎」,原來他搭車前往韓國仁川機場途中,發生車禍,人無大礙,卻因此趕不上飛機,遲了6小時才抵台。過檢疫站時,他疑似發燒被測體溫,所幸只是稍高,沒有發燒。他滿臉歉意地說:「對不起,害大家擔心了。」

朴忠栽睽違9年來台開唱,今晚6時30分將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JUNJIN Forever With You」演唱會。他滿心期待來台會歌迷,沒想到在前往機場路上發生車禍,導致台灣行程大亂。晚了6個小時才現身桃園機場的他,精神看來不錯,看到近150 名粉絲拉布條歡迎,感動地說:「謝謝大家來接機,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昨早去接機的粉絲不介意撲空,卻很在意他的身體狀況,擔心地說:「希望他平安。」

朴忠栽今年流年不利,幾乎每個月都出狀況。年初他隨綜藝節目赴日本出外景,撞傷右肩,4月又在同節目中扭傷手腕,上月則在練舞時傷到腳趾,傷口感染引發破傷風,緊急動手術;上月底在香港開記者會又出包,因吞安眠藥睡過頭,遲到1小時才亮相。購買今晚演唱會門票,可洽「全通網」(http://blog.yam.com/trendtonenet)。
報導:莊玟敔

源自: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 ... 613/art_id/31705429


韓團體神話成員前進抵台 想念歌迷尖叫聲

(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12日電)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前進今天抵台,明天將在新莊開唱。前進表示,睽違9年又來到台灣,最想念的是歌迷的熱情以及超大聲的尖叫聲。

  前進原本預計今天下午4時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宣傳活動,因前往韓國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延遲抵台時間,所幸他沒有大礙。

抵台後,前進在晚間出席宣傳活動,還應歌迷要求秀了一段舞蹈,現場氣氛熱鬧。

許久沒來到台灣,前進一開口便以中文「你好,我是前進」跟歌迷問好,歌迷驚呼連連。前進表示,很久沒有來到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台灣歌迷的熱情與尖叫聲,看到這麼多歌迷依舊支持他,讓他相當感動。

  對於下午發生的車禍,前進表示,只是小擦撞,不會影響明天的演唱會,歌迷不用擔心。前進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將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與歌迷見面,演唱會將以嘉年華會方式呈現。

當媒體問到感情生活,前進表示,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也很想談戀愛,如果有一天他交女朋友,希望歌迷還是能繼續支持,並給予祝福。



源自:中央社http://www.cna.com.tw/
轉自:JUNJINTAIWAN


韓國神話團員前進在演唱會上使出渾身解數。

   

韓國人氣團體神話成員前進,昨晚首次單獨站上新莊體育館開唱,暌違9年再度訪台,以歌迷最期待的演唱會形式重逢,前進火熱唱跳,以行動宣告腳傷已痊癒。

昨天午後滂沱雷雨,擋不住3000多位歌迷熱情,前進台灣後援會成員還自製數百個應援包在入口發送。與前進曾合拍MV的台灣歌手Linda,懊惱二度與前進無緣錯過,昨Linda因台中另有代言活動無法到場。

前晚記者會上展現冷面笑將風範的前進,昨晚改為大秀帥氣舞蹈,帶著舞群飛快、有力地變換舞姿,還不斷嘗試以韓文加中文與歌迷互動,一連展現18首他自己及神話的歌曲,包括「像個傻瓜」、「愛我吧」等4首新歌,還在「可愛」一曲中加入「我愛你」中文歌詞,引起台下震耳尖叫。前排歌迷還做了立牌寫著韓文「脫衣」,前進看了立刻做出解皮帶動作,粉絲被逗得好high。

前進坦言自己的手傷還沒完全好,原本藉以抒壓的打撞球、攀岩都為了護手暫時禁止,前進嘴甜表示,最近就是改靠著亞洲巡迴、歌迷會與歌迷互動抒壓,昨晚歌迷熱情狂喊,讓酷酷的前進臉上不時露出可愛表情及燦爛笑容。前進一行今天上午9時即搭乘華航班機離台。

【2009/06/14 聯合報】
記者周永受/攝影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6.14 04:2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