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揮汗如雨


JunJin深情演唱


JunJin性感魅力十足


JunJin舞蹈帥氣

新浪娛樂訊 6月19日,韓國組合神話成員JunJin將抵達成都舉行入伍前的兩場告別演出。因為是入伍前的最後一次,JunJin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給歌迷帶來終身難忘的回憶,也會給歌迷更多近距離互動的機會,希望歌迷把他當做鄰家大哥哥又或者是情人一般,無拘無束。

  JunJin即將入伍,工作量卻絲毫未減,更是有傷在身,不由得不讓人擔心其演出的演出質量,尤其是一日兩場。也許這個疑問不單來自大眾,甚至也會來自歌迷。但是JunJin笑著表示,辛苦的工作只是為了給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絕對不會因為身體因素偷工減料,而身上的傷只要休息得當,也無大礙。

  無巧不成書,即將在當天火熱進行的還有眾星雲集的勁歌網頒獎典禮,那麼是否會動搖JunJin演出的票房呢?藝人公司坦言,相信他的實力是不可抵擋的,也相信歌迷的不離不棄會在當日上演一個完美的結局。

  神話組合是擁有韓國最長壽組合之稱的亞洲天團組合,作為其中一員的JunJin,更是具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帥氣的長相、頂級的舞技、磁性的聲線、橫掃韓國綜藝界的表現能力......如果你看過韓國知名的綜藝節目《情書》、《XMAN》、《無限挑戰》......那麼你對他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沒錯就是他,那個高高帥帥,運動細胞一流,勝負欲一等又不失幽默的可愛男子。想看到Junjin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模樣嗎?想依偎在他懷裡,聆聽他溫柔的歌聲嗎?人前人後為你展現不一樣的JunJin,盡在2009年6月19日--「Fall in Tonight with Junjin」Junjin成都演出。

FROM: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