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挑戰者--李洙赫;跟ric在同一期反轉劇裡出現


熟悉的背影


稀里糊塗上場的大大


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可愛死了


大大沒見過橡皮筋?好新奇的樣子~








直接上場試試~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無奈跟橡皮筋無緣,mission失敗




哦,這就是傳說中的萬元的幸福!


很不好過吧~


我才不吃這個苦咧,我要是瘦了,很多人心疼的


李先生,同期的年紀也可以差很多呀,你們做演員的不都是一把年紀上大學- =




大大被他摟住的感覺像個孩子,這家夥喜歡ric吧?!!




Ric真善良,幫李說話(可是寶貝不用用這個眼神看著他吧,我怕他受不了




PD這個問題比較難....




大大回答得真讚




還是好哥們


《截自》040925 萬元的幸福_Eric cut


轉自:冬冬@ 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