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部分略 只翻了和彗星有關的部分


明星專門的珠寶品牌ASHA,也計劃為歌手孫浩英、申彗星、李勝哲、輝星、SS501等製作發行珠寶,特許經營業務是在首爾的江南區!以ABUG店(本店)為首,三成洞Convention,安城,清州,晉州,大邱,束草,濟洲。海外賣場兩個:澳大利亞Adelaide、越南河內店;首爾仁寺洞,天安,松炭,溥項,麗水的前面兩個打開。

ASHA的崔准鉉代表說「這段時間,以孫浩英、申彗星、SS501等很多演藝人的品牌在珠寶市場收到很好的反應,以明星自己的名字命名,佩戴角笛型的珠寶和象使用文化目錄一樣通過商品化銷售,創出多樣性的收益模式,在國內有好的前景,更不用說海外市場,我們有輸出的文化,預計會有很多愛心商品的開發計劃出來」


來源 www.newsprime.co.kr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