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Sorbi Couple ‘戒指事件’釋懷。

Andy和Solbi在MBC‘星期天的晚上’的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以假象夫婦出演。Solbi在上個月25日的節目中把Andy送的禮物戒指弄丟了,告白之後兩人關係處於冷戰狀態。

最近一期『我們結婚了』的錄影中,Andy和Solbi在互相都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狀態下去了遊樂場。當天Solbi害怕玩驚險的設施,反之Andy卻很喜歡乘坐驚險的過山車。但是兩人當天在遊樂場中表現出了多情的樣子,網民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消息後,使他們的和解成為了話題。

Andy和Solbi的和解將在15日下午5點20分的『星期天的晚上』中播出。

另一邊,在當天的節目中Crown J-徐仁英Couple和金賢重-黃蒲Couple去了室外游泳場, 李輝才-尹茹珍Couple按照預定去了Mart。還有Alex和申愛Couple回了很長時間空置的新婚房,又看到了新婚第一天的樣子。

來源:GoNews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