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人氣天團「神話」成員前進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個性活潑的他使出渾身解數,還不忘搞笑,他說:「巡迴演唱這麼多場以來,今天最開心。」


搞笑耍調皮 聊個不停

昨晚演唱會一開場,前進連唱了「即使千回」、「痛愛」、「一步」三首歌後,還與同門師妹宋珠妍搭檔演唱「可愛」﹔調皮的前進舉起手向各區粉絲致意,穿著無袖背心的他揮手還不忘遮住腋下,深怕春光外洩;在安可曲時還抓鳥、掀衣露肚子,讓全場粉絲都笑翻了。

健談的前進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他幾乎唱完每首歌後都要跟現場粉絲聊個沒完,他不停地說,自己很開心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要是之前有來這裡開唱過,就會更早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這次準備了更多更好的節目給大家。


親密互動 粉絲尖叫不斷

昨晚新莊體育館粉絲HIGH翻天,現場尖叫聲四起震耳欲聾,而前進看到台灣粉絲這麼熱情,不斷落起華語︰「我愛你」、「大家一起唱」、「開心嗎?」、「真的嗎﹖」還以英語「I love Taiwan」來跟粉絲親密互動。

前進結束昨晚的演唱會後,今天一大早9點5分與工作人員一行人將在桃園國際場第2航廈搭中華航空CI-7957班機飛往上海,結束3天2夜來台的行程。

自由時報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前進脫掉外套露出性感結實的臂膀,粉絲們看了頻頻尖叫。(圖文/記者潘少棠)


■前進與所屬經紀公司力栽培的師妹宋珠妍一起深情合唱。(圖文/記者潘少棠)


■前進昨晚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展現無比的青春活力。(圖文/記者潘少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