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MRIZING
4.5辑Minnovation 將於6月23日問世.
限制發行1萬8千張,封面有兩個版本,每張專輯都有編碼
裝有特別照片的特别盒子,更具收藏價值,請多多期待

主打歌 minnovation 影像由6月16號 星期二公開的.

《專輯發行情况》

-28p 照片畫報 + super쥬얼盒子 (PS.關於這個的包裝盒子下面有介绍)
-18,000張 限定贈送海報
-18,000張 流水號 限定號


在公式4輯發佈以后,9个月裏第一次亮相的專輯‘Minovation' 是4.5輯形式的MINI專輯。 正式的MINI專輯是去年2008年2月發佈的‘The sentimental Reason'的JAZZ ALBUM,這次雖然是第二次,但是在專輯裏的音樂跟上一次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李玟雨在這次專輯里面不雙收到很多著名作曲家的曲子,自己還制作節奏和编曲,比作词家标准还深入的介入。塑造出只有M能拥有的style的專輯。

以三輯开始,每张专辑都一起工作的作曲家‘李英俊'和在美国工作的作曲家‘Outsidaz'一起攜手制造出只有4首的新曲track,但是强調以本人的音樂感覺一個一個制造出来的專輯,
三輯和四輯都有收錄REMIX曲子,比原曲更赋予了力度。

上次專輯共有18000张 是由兩個版本组成的,有18000个编號,這特别的專輯包裝是以荷蘭特定進口的盒子,一般都用於DVD,以DVD尺寸設計的兩個版本的盒子 有很大的收藏價值。照片、畫報都像電影場面般華麗雅,照片畫報总共有28貢,能看到以前没有看过的M的另一面。

track情报
1. minnovtion
2. love me ice cream
3. summer time
4. 在我回家的路上
5. 假面舞會 -Outsidaz Remix
6. The ‘M' style -BK Remix


出处:MRIZING
翻译:Minの贝贝 @ 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