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神話成員Junjin的香港歌迷聚會昨晚圓滿結束,可惜首次來港的他,其傳媒訪問到場人數寥寥可數,他更遲到一小時才施施然現身。仍帶點睡眼惺忪的Junjin解釋︰「唔好意思,尋晚好夜抵埠,冇做過咩就食咗安眠藥瞓咗,搞到咁遲,唔好意思。」期間他更數度咳嗽。
Junjin謂首次來港,初時亦擔心歌迷的反應,幸好前晚抵埠有不少熱情歌迷接機。而Junjin早前拍攝節目《無限挑戰》時傷及手腕舊患,因忙於新碟宣傳,他表示仍未有時間做手術,現時受傷部位仍會痛及紅腫,未能完全康復。

轉自:香港東方日報


韓國神話成員Junjin為歌迷聚會專程來港,昨午接受傳媒訪問,他遲到約一小時才帶點睡眼惺忪施施然現身,期間還數度咳嗽。Junjin解釋為了演出,前一晚服食安眠藥睡覺,故遲了起床,並表示不好意思。今次Junjin可算是負傷開騷,因他早前為節目《無限挑戰》錄影時,不慎傷及手腕舊患,亦因忙於新碟宣傳未有時間施手術,至今仍未完全康復。對於前晚抵埠有不少歌迷接機,他表示未有想過首次來港歌迷反應會如此熱烈。

轉自:香港太陽報


現時韓風未衰,不久之前神話成員Eric舉行了影迷見面會,雖然只是純播片段但支持者已大感滿足,無他的大家還要等多年許才可和服兵役完畢的Eric重聚,此舉固然可一解Fans相思之苦。而其隊友JunJin(前進)亦在昨日黃昏舉行影迷活動,開騷前抽空與本地傳媒見面大談近況。

 首次來港的JunJin,表示儘管不知Eric見面會的盛況,可是也被為數不少的接機擁躉逗得高興,然而到底何時會步隊友後塵入伍還未清楚,大概是今年下半年的事吧。問到會否到蘭桂坊等蒲點見識,JunJin說平時到外地公幹,都只會和工作人員用餐及周圍拍照,以便瞭解各景點將來再帶家人重臨,夜蒲則可免則免。對於有否安慰剛失戀的李玟雨(Min Woo),JunJin居然說不知好兄弟已和女友分手,他到底是裝傻扮矇抑或隊友變成地下情就不得而知了。JunJin後來對遲了足足個多小時才會晤記者表示抱歉,因之前一晚休息前曾服過安眠藥,令他在酒店內睡了很久。

轉自:香港文匯報




【明報專訊】食安眠藥致遲到賠不是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員之一的Jun Jin日前首度來港與香港歌迷聚會,昨午則與傳媒會面,但Jun Jin遲到個多小時,到場後被記者問是否太過疲倦?他說:「很不好意思,其實昨晚很早便回到酒店,但擔心今晚的表演,一心想要睡得好一點,所以吃了安睡藥,結果遲到了,非常不好意思!」

有報導指他曾做過整容手術,問到對整容的看法時,Jun Jin即小心謹慎地說:「是對其他人還是對自己的看法?(兩者均可。)其他人如果整容,這是很個人的事,若覺得好的話便沒有所謂。如果我自己,做完變得更好,我可以接受到。」擁有個人服裝品牌的Jun Jin表示暫時專注於音樂工作,如有時間希望能像Rain一樣辦時裝騷,然後再由自己兼任模特兒。

轉自:香港明報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 JunJin,昨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歌迷派對前,接受本地傳媒訪問,不過,由於他比原定時間遲了 1個小時才出現,差點令記者拉大隊走人。前晚到港的 JunJin昨午現身時即連聲向傳媒道歉,並說:「因為之前一晚太夜到香港,又希望今次演出有好的表現,因此我吃了安眠藥睡覺。」

冇時間做手術

早前因工弄傷手的 JunJin表示因為太忙沒時間做手術,現在手仍有點腫,專心工作的他又謂沒有興趣見識香港的夜生活,並說:「我反而想認識香港的景點,下次我便會帶家人到香港遊玩。」雖然 JunJin跟 Rain一樣親自主理一個時裝品牌,但他暫時無意如 Rain一樣搞時裝演唱騷,不過他說:「我很高興透過這個名牌,能夠跟很多有才華的人合作。」
此行是 JunJin入伍前最後一次亞洲巡迴之旅,被問何時入伍時,在場經理人卻爭著為他解答:「他的入伍日期仍未確定,大概是下半年。」

轉自: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