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度88%,下了一下午的雨水趕走了悶熱的暑氣,濕氣包圍著整個城市。手在空氣中彷彿都能抓出水來,這就是亞熱帶氣候,在即使老實呆著都很難過的「桑拿天氣」裡,他的舞台熱情更加高漲。

有「舞蹈機器」之稱的JUNJIN令初夏的台北夜晚熱力四射。13日晚7點(當地時間)在中國台灣台北市新莊體育館內舉行的名為「Junjin forever with you」的演唱會,將他多樣化的魅力集聚成為「綜合禮物套裝」,開始了散發魅力的時間。

他以《即使一千次》拉開公演的序幕。這次是JUNJIN自1999年神話演唱會之後時隔十年與2500多名中國台灣FANS見面。他問候道「看到這麼多人來到現場真的很興奮。大家都好嗎?(觀眾席上爆發熱烈歡呼)好久沒來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我如此熱情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夠盡興。」

公演的前半段,是證實JUNJIN「浪漫小子」稱謂的舞台。他身著白色系列的服裝演唱了《痛愛》《愛不會來》《FOREVER》等溫柔甜美的歌曲。得到觀眾最高歡呼的歌曲是舞曲《好可愛》。JUNJIN跳著繞過後腦的可愛動作的舞蹈,中國台灣FANS都高喊「好可愛」。

演唱會中半段是JUNJIN散發他特有男性美之光的時刻。他在《回來吧》的舞台中以身穿皮夾克全身灑滿水的造型登場。他和著歌曲中強烈的節奏表演POPPING,令FANS為之傾倒。趁勢他又在《TOGETHER》中在舞台左右來回移動引來觀眾席上一片歡呼。不僅是STANDING席上的FANS,就連在坐席中的FANS也站起來跟著舞蹈的動作表演。

JUNJIN在結束《TOGETHER》的舞台之後氣氛達到高潮時,當場通過翻譯向FANS表達了感謝之情。他說「對於沒能經常來中國台灣表示十分抱歉。所以今天的舞台會更加的努力的」,得到FANS的掌聲。

JUNJIN在隨後的《我愛你的那句話》舞台中,讓神話FANS得到享受。擔任這首歌曲RAP伴唱的ERIC的樣子在歌曲中段時出現在大屏幕上,FANS揮動著神話代表色橙色的氣球和螢光棒附和著。

JUNJIN用他華麗的舞蹈裝點著公演的舞台。通過《WA》《HEY YA!》等舞曲將觀眾的熱情推向最高潮。觀眾席上的所有FANS全體起立,熱烈的呼喊著JUNJIN的本名「樸忠載」「不要走」。

JUNJIN在公演結束時「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向大家展現更好的樣子。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但還是想笑著和大家離別」表現了不捨之情。他在安可曲《愛不會來》和FANS一起合唱的歌聲中結束了中國台灣演唱會。雖然公演結束了,但FANS仍沒有離開,JUNJIN又演唱了計劃之外的《好人》《TOGETHER》,和FANS分享依依惜別之情。

FORM:news.hankooki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