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亮相的SPA品牌「Bigenchilada」加快進入海外,引起了關注。

Junjin的時尚品牌「Bigenchilada」是「大人物、有巨大影響力的人物」 意義的新名詞,具有實用性及時尚感的都市風格及Junjin的有活力、利落的形象,是看起來幹練的品牌。

以既實用又時尚的風格的概念創造的休閒品牌,具有快速的時尚預測及即時的生產系統的SPA品牌,與其他的藝人的品牌在這點上的差異,使其具有差別化的競爭力。

「Bigenchilada」5月11日在韓國登陸之前,在2月中國上海Junjin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上,一部分服裝已經亮相。當時「Bigenchilada」在中國的亮相,聚集了關注,在記者會和演唱會上親自穿戴「Bigenchilada」服裝,吸引了人們視線。從「Bigenchilada」的企劃階段開始,就作為以瞄準中國,日本等海外為焦點的品牌登陸,海外的購買者及企業的合約有了相當大的進展。

Junjin直接參與產品的企劃會,不只在各種放送節目中,平時也表現出了對「Bigenchilada」服裝的喜愛。現在發行2輯活躍地活動中的Junjin,5月末開始通過亞洲巡演,「Bigenchilada」將大規模的亮相。

From newsen 金型武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