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junjin在即將comeback之際,再次受傷。

junjin最近在為MV進行舞蹈練習時,嚴重傷到腳趾。因為是破傷風的一種,所以腳趾內部神經受到了損傷。junjin方的關係人士表示受傷比較嚴重,「傷到神經了」的表達是準確的。

junjin因為痛疼嚴重,最終在6日下午接受了手術。因為舞蹈練習中受的傷加劇了。

junjin在完成這天的手術後對記者說「本來就有傷,舞蹈練習後變得更嚴重了」「吃了止痛劑後,在5日進行了MV的拍攝。因為疼痛加劇所以最終接受了手術」

junjin最近已經因手腕受傷令fans緊張。

junjin1月初在進行MBC『無限挑戰』特輯拍攝時肩胛骨曾受傷。之後在即將comeback之際,手腕又受傷,令周圍人不安。junjin曾擔心受傷的消息傳出後是否會引發『為了延期當兵』、『製造話題戰略』等口舌戰。據說因此而忍著痛苦更努力地準備comeback日程。

junjin4月30日在拍攝MBC『無限挑戰』時手腕部位再次受傷,即使經過診斷需要接受痊癒6周的手術,但是他還是完成自己繁忙的日程。

junjin表達自己強烈的意志說「為了不打消fans的期待,即使要帶繃帶也會繼續預定的comeback日程」

---------------------

在即將發行新的mini專輯和作為歌手comeback之際,junjin表達了自己的決然態度

junjin6日下午在首爾清潭洞經紀公司辦公室內舉行了solo首張mini專輯發行前的記者會,在會上他說「我將展現不死的一面」「最近太多很棒的後輩湧現,對這次的專輯我很緊張,也準備了很多。」據悉,這次的手腕受傷也是在進行作為個人技的後空翻時受的。

junjin說「一個半月的時間裡,編舞換了五次以上。」並自信地表示「將呈現很容易跟跳又powerful的舞蹈。」「會讓大家看到更有男性、又有一定性感的一面」

這天junjin出席記者會是在完成手術後進行的,繼最近手受傷後他的腳趾又受傷。junjin說「在練舞的時候,常常覺得痛,但是覺得會好的,因為這樣耽擱下來而導致內部受傷累積。昨天晚上拍攝了MV,可能熬夜淋雨拍攝,痛疼更惡化了。」此外,junjin表示「吃了10片鎮痛劑完成了拍攝。」「準備11日再做一次手術。」junjin從5日到6日凌晨與『我們結婚了』裡的搭檔李詩英一起完成了新歌『Hey Ya』的MV拍攝。.

對於連續受傷是否會影響活動的擔憂,junjin自信地表示「會無條件去完成」「因為準備了很久,會呈現出該有的表現」

junjin7日將通過在線公開音源,9日通過MBC的『show!音樂中心』comeback。在完成約3周的國內活動後,從5月末開始到6月末投入亞洲巡演的日程。


出處:newsen&mk&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