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亂成一團,很失望!」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朴忠栽(前進)前天來台遲到6小時,導致訪台行程大亂,原定前天舉行的歌友會改為昨天,粉絲到了現場,所謂「歌友會」變成看他綵排,約50名粉絲抽號碼牌依序和他合照,沒想到他現身不到5分鐘即快閃,等候拍照的粉絲還被韓方工作人員趕來趕去,引起強烈不滿,誠意和敬業態度大受質疑。

朴忠栽歌友會因他前天延遲抵台而改在昨天舉行,50名被抽中的幸運粉絲一早排隊領號碼牌,進場後才知是看他綵排。他以中文問大家:「吃飯了沒?」讓大家驚訝又感動;後來歌迷按號碼牌順序和他合照,他戴著帽子、墨鏡,進行不到5分鐘便快閃,韓方人員則開始驅離粉絲,有人氣憤地抱怨:「場面亂成一團,很失望!」但也有歌迷說,見到就滿足了。

昨晚朴忠栽在新莊體育館開唱,穿白色勁裝從升降舞台登場,他演唱歌曲《即使千次》後,以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前進。」他先和韓國新人宋珠妍又唱又跳,後用中文介紹當晚的表演嘉賓--泰武,他說:「這是我的好兄弟,大家喜歡他嗎?」所謂的「嘉賓」在台知名度都很低,全靠他頻頻撂中文撐場。


朴忠栽(右)昨在台扭屁股熱唱,韓國新人宋珠妍伴舞。鄭孟晃攝

蘋果日報  莊玟敔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