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消息,以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和李玟雨的名字展現的時裝品牌各自亮相。

Junjin亮相的時尚品牌「Bigenchilada」是「大人物、有巨大影響力的人物」意義的新名詞,都市感的男性休閒服裝品牌。Junjin親自從設計企劃開始到樣品檢查、產品生產全盤地廣泛參與,以後也計劃由Junjin直接參與服裝的設計。休閒裝的棉T-shirt 1萬元,有凸紋的襯衫(繪製顏色的 T-shirt)3萬元,羊毛衫和褲子3~4萬元,休閒夾克7~8萬元銷售。

李玟雨的服裝品牌「mooaM」是面向男女的服裝品牌,夾克10~20萬元,褲子4~10萬元,連衣裙和女性正裝8~10萬元,鞋、飾品1~10萬元銷售。

擔任auction男性服裝代理的正秀哥說明「現存的Star Shop的情況是雖然有很多單純使用明星的名字及形象運營的shop,但最近明星直接設計企劃等參與型的品牌正在增加,質量良好的明星精品店越發擴大」。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