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神話成員JUNJIN在台灣被問及關於韓國演藝人自殺問題的提問,但是翻譯的簡化傳達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台灣記者這樣的提問證明了對於韓國演藝人自殺問題的關注。

JUNJIN在13號下午6點30分台北舉辦了 "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U in Taiwan" ,公演之前12號下午JUNJIN參加了記者座談會跟台灣媒體傳達了自己的感想。

當天記者會不顧遲到的開場,和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TVBS、ERA news等約20家媒體的台灣輿論界們一起,通過抽籤方式選中歌迷來參加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台灣的一個記者詢問JUNJIN釋放壓力的方法時說「瞭解到韓國演藝人有很大的壓力」,之後便並一味追加提問關於韓國演藝人自殺的事情,現場通過抽籤來參加的JUNJIN的歌迷紛紛對這個記者爆發出不滿的噓聲,令座談會現場一度有些混亂。

聽到歌迷們倒彩聲,翻譯人員把自殺問題排除在外傳達了這個提問,JUNJIN回答說「很多演藝人們都差不多,跟熟人喝杯酒,聊聊天,也可以做一些喜歡的運動,最近做亞洲巡演的同時壓力就釋放了。」


來源:mydaily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